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

重新返回 Blogger 寫 blog


威龍剛在昨晚 (17/9) 轉到 wordpress blog,但得到網友提醒才知道 wordpress 祇有3GB,比Blogger15 GB (免費) 少很多,於是便改回用 Blogger 寫。因此而引起網友們的不便,威龍在此致萬二分抱歉。Blogger 網址:

 

http://wun35roy7nsasggc.blogspot.hk/

 

祝中秋節快樂!人月團圓!

 

(威龍將於19/9 參加廣東旅遊主辦的 江西明月山、武功山四天團,回來後才能回覆網友的留言。)

18 則留言:

  1. 不用客氣的,最緊要威龍用得順心,追開你的粉絲仍是會繼續追看你的遊記,最重要是繼續寫下去,讓我們安坐家中也可遊遍四方
    照片少些沒關係,有食物,有風景,有趣事,甚至是麻煩團友.....也是我們期待看的,因為威龍的其一優點,就是 "搶食團友"也能寫到很有趣,讚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hiu,多謝長期支持。

      Blogger 每一篇 post 的容量比 Yahoo 的大很多,可以放較多相片;以後的遊記也是會以美食,美景,名山秀水為主。謝謝!

      刪除
  2. 不用客氣的,最緊要威龍用得順心,追開你的粉絲仍是會繼續追看你的遊記,最重要是繼續寫下去,讓我們安坐家中也可遊遍四方
    照片少些沒關係,有食物,有風景,有趣事,甚至是麻煩團友.....也是我們期待看的,因為威龍的其一優點,就是 "搶食團友"也能寫到很有趣,讚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威龍哥哥 你最好都係用返BLOGGER寫BLOG拉
    你將D相用軟件一次過壓細到每張百零KB 既SIZE上傳
    15GB容量都有排玩拉
    另外如果真係到15GB既時候 你咪係BLOGGER再開多一個威龍2既新BLOG
    就可以有多15GB容量 如此類推咪威龍2...至無限咪解決BLOGGER要收費既問題
    你可以考慮下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遲覆,因昨晚 (22/9) 很夜才從江西湯溫古鎮回港。



      我也認為在 blogger 寫會好很多,而胆且有很多網友已經熟習到 blogger 瀏覽。

      我的相是從 Google 相部 copy 去 blog 的,所佔的容量不多,15GB容量的確有排玩拉。

      您的提議非常寶貴,如用完 15GB 後便開 "威龍2... 威龍3" ,謝謝!

      刪除
    2. very good. 大家很期待你的新遊記,努力,加油.

      刪除
  4. 測試留言 (有 Logo) 2300 24/9/2013

    回覆刪除
  5. Sir, 唔好再轉嘞,真係頭都暈呀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frdluics,很抱歉!唔會壐搬啦,會在這里安居!

      刪除
  6. 威龍哥,抱歉現在才知道你問過有關"目錄"的事,因由Yahoo通知我的網友留言,只得三個,昨晚已全回覆了,希望你收到! 及後到今天黃昏,才發現你還有二則留言,Yahoo未有通知我,我又沒空去檢查每一篇/章遊記,故漏看了你上述有關留言, 請諒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威龍哥,你可試將網誌的題目寫在"標題"欄上(不要寫飛舞威龍),你可將現有2篇遊記一分為二,舉例一篇東莞,一篇深圳等等...,再重新發佈後,東莞和深圳2篇遊記,便會出現在"我的網誌"頁面的目錄了. 另外你可進入"我的網誌"頁面,找到"範本"進入,按"自訂",你便可隨意選擇"背景版面",更可"調整寬度",你最好將小的數字310改為250(大數字960可不必理會,此舉可令你現在的相片不會遮蓋"飛舞威龍..檢視我的完整簡介"部份,你暫時可試o下先,有問題再可研究過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田兄,多謝指教。我已經把目錄設置好,跟著田兄指示到 "調整寬度",的 "右側欄" 調整至 250 ,save (套用至網誌) 後,我的簡介也照樣遮蓋"飛舞威龍,唯有不用。

      還請教田兄應把怎樣格式的照片上載到 ":網站小圖示" ,我試了多次都被 reject 因不是四方形,但成功上載後又不能 display ,不明何解?

      Yahoo email 有時會將 blogger 留言放在雜件箱的,而且不會用 "粗體" 顯示有新 email ,要開雜件箱 check 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威龍哥,你可先進入"帳戶設定"(可在"登出"處位置找到),--->資訊主頁--->編輯Blogger簡介--->接著會看到"個人資料相片",你可在那裡上載相片,其間會有一個小四方框,是給你剪裁成合適的小相片,當成功上載後,Blog的其他應該有相片的地方,都會有剛才上載的相片了,試試看!

      刪除
    3. 田兄,我跟著您的提示,進入去更改我的個人資料相片,但完成之後,"網站小圖示" 的相片未能跟隨改動,那張相片是四方形及是7 KB 的,搞了個多小時也不成功,祇好放棄。謝謝!

      Blogger 的留言有時不會在 Yahoo 的收件箱及雜件箱通知 blog 主的,要到 "留言" 管理板查看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田兄,很意外地看到當我發佈完這篇回覆時,有我的小圖顯示,最後都能成功完成。謝謝田兄指教!

      刪除
    5. 威龍哥,終於看到你的靚仔相了! 網友有沒有給我留言,我都不容易發現,看來應該多謝你的提點,除了要查Yahoo雜件箱,也要留意Blogger的"留言" 管理板了! Thx !

      刪除
  8. 還有當你每次選擇改變或設定後,都要按一個掣(類似已套用在網誌上...,等於save的意思,確實名稱我此刻已經忘記!!)

    回覆刪除

請在此留言.....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