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

東莞金勝假日酒店、600 呎豪華大套房、無窮無盡環球海鮮自助餐、燒雞宴/彩鳯宴、葡萄園品嚐/採摘鮮美葡萄,嘆酒店、享美食兩天團 (Day2 無窮無盡海鮮自助餐,星河城購物廣場、回程)

2015 年  9 月  9 日,星期三,0640 出外晨運。0648 到彩怡農貿綜合市場,找不到燒腊/燒鴨攤檔。0654 到廣場,見擺滿數十張卓球枱,旁邊是一列的酒吧。0710 到酒店地下餐廰用自助早餐,正式是0730 開始,但一早便見有團友在「霸位」。餐廰 (其實祇是部份大堂位置) 面積細小,枱椅不多。食物有咖啡、白粥、豆漿、皮蛋瘦肉粥、雞蛋、豆角、茄子、大豆芽菜、菜芯、饅頭、包、麵包、腸仔、粟米、番薯、炒米粉、粉飯等,不錯的早餐,而且補充頻密。因有兩團及人太多,用餐時間是分開兩輪,我團是頭輪,但有些團友晏了下來便沒有座位坐。0755 離開,返回房間 hea ,享受悠閒。


1045 退房,1050 才齊人出發。1110 到星河城購物廣場,職員上車派發金幣 (每人二枚) 給團友,每枚金幣可換取一款金牌美食。1124 到人山人海國際美食會享用環球海鮮自助大餐” (午餐 ¥128/一位,65 歲以上長者 ¥90) 。餐廳號稱是東莞至潮、至大的自助餐廰,佔地面積約9 萬平方呎,超過600 多種滙集地界各地的美食。導遊已經一早安排好座位,每一個 party都坐一張獨位餐枱。餐廳環境高雅、整潔,舒適。首先到日式刺身檔,有三文魚、鯛魚、希靈魚、八爪魚、生蠔、蜆、花甲、凍蝦、花蟹、瀨尿蝦、青口、花螺等;其後取金牌美食:夏威夷木瓜炖雪蛤、酥皮海鮮忌廉濃湯、【其他有 “鮑汁花膠扣鵝掌”、 "椰皇川貝炖鱷魚" (我至愛的 "日式凍冰鮑" "泰式宮廷煲仔翅" 沒有供應) 】。酒水有紅酒、啤酒、清酒、汽水、咖啡 (多款) 、奶茶、鴛鴦、朱古力、花茶、凍咸檸七等。燒烤/鐵板檔有燒生蠔、煎豬/牛扒、三文魚等;燒臘檔有燒鵝 (師父特別斬鵝頭/頸給我) 、肥叉燒、掌翼、白切雞等;熱葷有:剁椒魚、蒸魽魚 (有我至愛的剁椒魚/蒸魽魚頭) 、豉椒炒蜆、辣酒煮花螺、豬手、白雲鳯爪、菜芯、豆角魷魚鬚、豉椒炒蟹;泰式食品有:青咖喱魚柳、紅咖喱雞、咖喱魚蛋、沙白鮮蝦冬蔭功;即灼菜蔬、菇菌、各式海鮮;最後享用各式甜美蛋糕,Haggen-Dazs 雪糕等。此頓自助餐十分豐富、極之美味、美酒佳餚、大飽口福,大快朵頤、我力戰至1415 才離開,雖然享用了2小時45 分鐘,但也不夠時間嘗遍各種美食。其後匆匆到商場逛,1430 趕回車上集合,1440 才齊人離開,最後臨走也要遲到10 分鐘。旅遊車走莞深高速,沿途都十分暢通。1600 返抵深圳灣口岸,結束這次悠閒、逍遙的【東莞金勝假日酒店、600 呎豪華大套房、無窮無盡環球海鮮自助餐、燒雞宴/彩鳯宴、葡萄園品嚐/採摘鮮美葡萄,嘆酒店、享美食兩天團】之旅。


(此篇遊記  FB  cover  相) 









廣場擺滿數十張卓球枱















成一百人浩浩蕩蕩到餐廰












食自助餐都有流程指引!



剁椒魚


蒸魽魚


我至愛的燒鵝



我至愛的剁椒魚/魽魚頭










豉椒炒蜆、辣酒煮花螺、豬手、白雲鳯爪、菜芯、豆角魷魚鬚、豉椒炒蟹。




燒鵝 (師父特別斬鵝頭/頸給我) 、肥叉燒、白切雞。












排長龍取 Haggen-Dazs 雪糕





各式鮮拃果汁/椰汁



紅酒、花茶

 雪條任食


牛氣沖天,股民最鍾意大牛市!

 




18 則留言:

  1. 威龍兄:東莞人山人海自助餐,小弟上月,跟美味去東莞,住龍門閣時,吃過,燒鵝切雞很好味,三文魚和生蠔,一般,反而燒蠔更美味,沒有番禺和南海咁好,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高兄,東莞人山人海自助餐有齊我至愛的三文魚、生蠔,、炭燒生蠔,燒鵝等,比一些五星級酒店不遑多讓。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ackie,多謝到訪!哈根達斯雪糕是不用 "金幣" 的,可以仕最,但人龍很長!

      刪除
  4. 有咁大間房,住得舒適,中午人山人海自助餐,食到捧住個肚,有植物園及去葡萄園,又可去小義烏購物,這團真抵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Galy,房間面積很寬敞,可以一家四口入住!人山人海有齊威龍至愛的美食,比美一些五星級酒店。這團行程很輕鬆,悠閒,超抵玩,威龍極力推介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報這團就係因為房差補$100,唔使咁肉痛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Ken,金勝假日酒店很不錯,房間寬敞舒適,$100 房差很抵。滙景五星級酒店+自助晚餐的房差通常很貴,有時真捨不得去!

      剛在 14/9 參加完滙景的 "黑山梯田" 三天團,團費 $399 、房差祇 $120 (住兩晚) ,重抵很多,酒店也不錯。值得推介!

      刪除
  5. 威龍哥,東莞人山人海buffet的食物看來不錯,睇到有點心動想去試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東莞人山人海的食物款式很多,新鮮美味,有機會您也要去品嚐一番!

      刪除
  6. 威龍先生你好,你去這團相當唔錯,我都好想參加,希望可以在下個月成行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健健,多謝到訪及留言。這團的確抵玩超值,酒店、膳食和行程很不錯;很值得推介您及網友們參加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健健,不知甚麼原因在 Blogger 顯示不出您的留言 (但在電郵有) ;華陽湖濕地公園我未去過,迠團取消了去葡萄園,改為去公園,可能因太多團隊去,葡萄都被摘光,祇好改行程!

      刪除
  7. 威龍先生:唔好意思,我唔知襟左邊個鍵,顯示不出留言,我都是電腦小學生,還要慢慢學,請多指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健健,不需客氣,可能 Google blogger 的問題!

      刪除
  8. 威龍哥,您好!此团星期六出發$299,有丰富自助餐真好底。因看了威龍哥的遊記所以都選擇報名參加。還有一星期第二团已快滿,很受歡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arylily, 此團很爆,週未團費 $299 仍然很抵玩,稻香的自助餐我食過兩次乽中很滿意;預祝您們玩得開心,食得痛快!

      刪除

請在此留言.....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