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

德慶鬧元宵、民間藝術大巡遊、炮仗攻獅子、玉龍寨觀賞金黃油菜花、東莞洪梅花燈節、無窮無盡環球海鮮自助大餐、東莞聖佰利國際酒店、純玩三天團 (Day3無窮無盡環球海鮮自助餐)

2015 年 3 月  5 日,星期五,0640 到停車場附近晨運。0715 到餐廰用自助早餐,環境/座位舒適。食物有:即磨咖啡、即煎蛋、即淥粉///豬膶/瘦肉/粉腸、白粥、煙肉、菜芯、炒麵、雞肶菇肉片、西蘭花、椰菜花、萵筍、沙律菜、芝士、豆漿等,豐富美味;但因要「留肚」享用海鮮自助午餐,祇是淺嘗即止。0835 返回房間收拾行理。

0905 到鄰旁的 義烏小商品商貿城,街旁有 年貨大街、銷售各種糧油雜貨。0905 到商貿城,分四層,每層數千平方米,貨品琳琅滿目、包羅萬有,價格便宜,有數碼用品、飾品、鐘錶、珠寶,眼鏡、汽車用品、日雜百貨、五金家電、勞保用品、酒店用品、男//嬰童裝、針織服裝、玩具嬰童用品、文體用品、皮具箱包、鞋區、床上用品、家居飾品、窗簾布藝、喜慶工藝用品等等,因時間尚早,大部份店舖還未開門營業,但也見團友也購到大包小包,滿載而歸。


1030 退房,在大堂見到 前廳部經理「潘健麗」小姐歡送團友,更幫團友搬行理到車廂,服務週到,令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1120 到星河城,職員上車派發金幣 (每人二枚) 給團友,每枚金幣可換取一款金牌美食。1130 到人山人海國際美食會享用 環球海鮮自助大餐” (午餐 ¥128/一位) ,導遊已經一早安排好座位,每一個 party都坐一張獨位餐枱。餐廳環境高雅、整潔,舒適。首先到日式刺身檔,有三文魚、生蠔、蜆、花甲、凍蝦、花蟹、瀨尿蝦等;其後取金牌美食:夏威夷木瓜炖雪蛤、花雕蒸老虎蟹、日式凍冰鮑、椰皇川貝炖鱷魚 (還有 鮑汁花膠扣鵝掌 酥皮焗波士頓龍蝦湯沒有品嘗);酒水有紅酒、啤酒、清酒、汽水、即磨咖啡 (多款) 、奶茶、鴛鴦、朱古力、花茶、凍咸檸七等。燒烤/鐵板檔有炭燒生蠔、煎豬/牛扒、三文魚等;燒臘檔有燒鵝 (我的至愛,吃了兩隻鵝肶) 、肥叉燒、掌翼、白切雞等;泰式食品有:青咖喱魚柳、紅咖喱雞、咖喱魚蛋、沙白鮮蝦冬蔭功;最後享用各式甜美蛋糕/甜品:芒果栗子蛋糕、杏仁石榴布雷蛋糕、奧利奧 (Oreo) 芝士餅、香料焦糖啫喱撻、德國黑森林蛋糕、南瓜蜜糖撻、白色戀人、桂花奶油布甸、北海道牛乳布丁、芒果布丁、泰式椰子水晶爽,哈根達斯 (Haggen-Dazs) 雪糕 (2) 等; 此頓自助餐十分豐富、極之美味、美酒佳餚、大飽口福,大快朵頤、我力戰至1415 才離開,雖然享用了2小時45 分鐘,但也不夠時間嘗遍各種美食,加上已經飲飽食醉、肚滿腸肥,再沒有空餘位置容納其他食物了!1420 到商場逛,內有 Spar 大型超市。1505 上車回程。1550 到梅觀高速收費站便遇上塞車,1615 到深圳市區,1635 返抵福田口岸,結束這次【德慶鬧元宵、民間藝術大巡遊、炮仗攻獅子、玉龍寨觀賞金黃油菜花、東莞洪梅花燈節、無窮無盡環球海鮮自助大餐、東莞聖佰利國際酒店、純玩三天團】之旅。


(此篇遊記 FB   cover  相) 



















芝士夾餅乾











 義烏小商品商貿城




















職員上車派發美食金幣






兩車團浩浩蕩蕩進入餐廳




6 款金牌美食  (其實 "威夷木瓜炖雪蛤" 當天也有供應,不佑為甚麼用紙遮蔽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生蠔、蜆、花甲、凍蝦、花蟹、瀨尿蝦



花雕蒸老虎蟹



夏威夷木瓜炖雪蛤



日式凍冰鮑




 海鮮火鍋檔



紅酒任飲



嘉什伯生啤任飲


和網友 YC CHAN 祝酒


炭燒生蠔、啤酒、日本清酒、紅酒 。


肥叉燒、脆皮燒鵝 (我的至愛、"擦" 了兩隻鵝肶)


燒鵝肶 、肥叉燒、掌翼、白切雞。



椰皇川貝炖鱷魚







哈根達斯 (Haggen-Dazs) 雪糕




鮑汁花膠


鵝掌

花茶




即磨咖啡 (多款) 、奶茶、鴛鴦、朱古力、



鐵板多春魚、三文魚皮、牛扒。



沙白鮮蝦冬蔭功


青咖喱魚柳、紅咖喱雞、咖喱魚蛋、印尼龍虾片


泰式椰子水晶爽、北海道牛乳布丁、芒果布丁。



芒果栗子蛋糕、杏仁石榴布雷蛋糕、奧利奧 (Oreo) 芝士餅、香料焦糖啫喱撻、德國黑森林蛋糕、南瓜蜜糖撻、白色戀人、桂花奶油布甸。


什果煮紅酒


凍咸檸七
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Sir,

    自助餐真係好豐富,不過用金幣攞嗰啲食物通常排隊排到飛起,好嘥時間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頓自助餐的確很豐富,有部份美食我也沒有時間享用;我去堂當天可能是平日,祇有 6、 7 人排隊,有些更不用排,尤其是鮑魚、龍虾湯,很多人不知到那裏取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2014 年11月時都跟美食之旅去過, 我去的時候是星期六日,所以食自助午餐時真係人山人海, 相反威龍先生可能閒日星期4去, 相對少一點人, 食得舒服很多, 不過 食品種類太多, 都沒有把所有食品食一次,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週未、假日一定會很多人,我以前去過佛山那間人山人海,環境和食物都比這間差;當天的確食行很舒服,取食物不用掛很長隊。美食款式實在太多,想每一樣都試是沒有可能的,唯有選擇一些自已的美受享用。

      刪除
  3. 自助餐好正, 同以前龍匯有得揮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龍滙的食物質素/水準比人山人海高很多,我很懷念那些即開生蠔,那些「限定供應」美食會送到客人枱前,不用排隊等。

      刪除
  4. 這東莞人山人海,比佛山的人山人海好得多,因為我二間也去過。
    你也很擦得,食咗吾少,晚飯也可慳番攞~ 呵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Galy,這間東莞人山人海我祇是第一次去,食物、環境,招呼都很不錯!我回本有凸,食足 2 小時45 分 (要多謝健仔的妥善安排) ,真喺飽到 "上心口" ,的確連晚飯也不用食,慳番些時門上 FB 上載相!

      刪除
  5. 威龍兄:東莞[人山人海],應該很好,但,我未有試過,感謝閣下介紹,我在星期三,會跟[美味假期],龍華兩天,99元一位,認真超值,我不期望有好野,但休閒兩天,也是值得.星期日,會去青島五天,,跟新華,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高兄,東莞人山人海助餐的確很豐富,不過我比較鍾情山水線路。見美味假期近期推出很多特價線,$99 兩天團真喺抵到爛!剛巧我在星期三也參加了 GD 的 :郴州3 天團" ,應該已成團,有緣可在福田見 (不過我 0800 便集合,應比美味早半小時) ;高兄的旅程也很頻密,我早輪查詣過新華的青島團,但房差太貴,及有很多自費,我才不去。祝您們旅途愉快!

      刪除

請在此留言.....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